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顺溪: 聚文化乡贤 成立眉峰书画社

2018年04月25日 20:14: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诗词书画绘心声,笔底生春唱和风。4月25日,顺溪镇眉峰书画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该镇溪南村文化礼堂举行。据悉,目前书画社成员主要由当地文化乡贤组成。

  “此次眉峰书画社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了一个陶治情操、修身养性、开展文艺活动交流展示的平台,也是顺溪推进‘乡村艺术团’工作的另类体现。”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同于一般书画社仅仅只在成员间进行书画交流、开展送文化、送书画下乡活动,眉峰书画社依托溪南村文化礼堂,将面向全镇公众开放。平日里,爱好书法、绘画的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村群众也能主动加入到书画学习和创作等文化活动中来,让所有人都能从一个旁观者转变为主动参与,从而实现公共文化服务从“向基层送文化”到“在基层种文化”的真正转变,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打造一个墨香顺溪。

  当天,与会代表、嘉宾还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学习和参观书法作品展览,并为书画社的成立现场泼墨挥毫,留下各自的墨宝。记者了解到,下一步,该镇计划通过眉峰书画社定期开展书画学习、交流课、举办书画文化走亲活动和作品展出等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顺溪: 聚文化乡贤 成立眉峰书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