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超10条违法未处理 家族三辆车相继被扣

2018年04月25日 15:26: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编辑 吴赛露)“哎,今天是啥日子?一大家子好几辆车挨个到交警大队报到。”近日,杨某乙无奈地自我调侃。

  近日早晨,平阳交警四中队民警在腾蛟镇南陀村路段巡逻时,查获了一辆11次违法未处理的黑色奥迪轿车。因司机杨某甲忘带驾驶证,民警便一同前往其家中。

  在等待中,民警注意到一辆停在其家门口的浅蓝色福特轿车,观察其车型、车牌,隐约觉得熟悉。一查,果不其然,此车的违法未处理多达13次。于是民警找来了车主老杨了解情况。

  继奥迪车被扣后,福特车也被扣留了。老杨一家人拍着脑门说:“早就想去交警大队处理的,一直没时间便耽搁着。原来违法未处理次数在5次以上是要被扣车的呀。”

  老杨即刻携侄子杨某甲、儿子杨某乙一同到交警大队处理。

  “无巧不成书”,当日下午,他们叔伯家10条违法未处理的棕色大众越野车也随后来交警大队“报到”。

  目前上述三辆机动车均被暂扣。

  交警提醒,违法行为人在发生交通违法后,应当在15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理。超过5次以上违法未处理的,将对其车辆进行扣押。司机们一定要查看收到的交通违法短信,并及时到交警部门处理。

网络编辑:雷鹏

超10条违法未处理 家族三辆车相继被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