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刁鹰寨”“辉鸿农场”获省级荣誉

2018年04月25日 15:26: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杨碧 编辑 陈聪)日前,省农办和省旅游局联合评比的第十批“浙江省省级农家乐特色点”和第八批浙江省四星级农家乐经营户(点)名单出炉。万全镇新渎村刁鹰寨获评省级农家乐特色点、省四星级农家乐经营点,南雁镇溪南村辉鸿农场获评省四星级农家乐经营户。

  据了解,万全镇刁鹰寨现代都市生态农业园位于万全镇榆垟社区,内有古历史文化遗址烽火台、古寺庙等旅游休闲资源。目前,刁鹰寨已经建成餐饮区并对外开放营业,推出烤全羊等特色菜品。南雁镇溪南村辉鸿农场农家乐集吃、住、游、乐、玩为一体,既有特色餐饮业,又有绿色休闲游的自然景观,还有温州名牌招斌土鸡场亲身体验等活动。

  近年来,我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将“发展美丽经济,促进乡村振兴”作为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美丽乡村建设正由点、线、面向全域美推进。同时,围绕农旅融合,大力建设乡村特色农家乐、民宿,切实为农家乐、民宿提质增效,积极打造乡村旅游产业,进一步提升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评定结果是对我县建设乡村特色农家乐和民宿的鼓励与肯定。”县委农办(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评定结果为契机,持续提质提档,开展精品农家乐、民宿评定,示范带动全县农家乐建设,增强其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刁鹰寨”“辉鸿农场”获省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