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

2018年04月25日 10:31: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4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督查昆鳌大道改造提升工程时强调,要优化设计方案,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美化城市环境,全力以赴加快昆鳌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建设,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昆鳌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共分两期。其中,一期工程分两段,改造提升长度分别为7.431公里(含凤凰山隧道2公里)和2.9公里(含九凰山隧道1.4公里),主要包括沿线路面修整、雨水管道改造、沿线照明提升等。

  督查中,董智武现场察看昆鳌大道“上改下”工程进展,研究昆鳌大道改造提升工程规划图,详细了解地下管网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昆鳌大道改造提升办汇报了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相关设计单位汇报了设计方案,有关部门、乡镇作了深入交流。

  董智武指出,昆鳌大道改造提升工程涉及部门和乡镇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要素保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研究设计方案,积极配合做好政策处理对接工作,以打造“温州南部第一大道”为目标,强势推进工程建设,为平阳提高城市首位度作出新的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优化设计方案,确保美观实用并重。要注重实用效果,建立慢行体系,集中精力推进道路修整、沿线景观改造等各项工作。要注重视觉效果,高标准抓改造提升,充分考虑绿化的四季效果,科学选择景观绿化树种,明显提升昆鳌大道改造后的道路档次。二要切实解决问题,加快工程进度。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时序,加快县看守所搬迁进度,加速“上改下”工程、平阳中学校前生态停车场建设,按照既定时间完成道路施工。要大力推进工程涉及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严格落实政策处理等各项工作。三要综合考虑,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要对昆鳌大道沿线深入开展调查工作,全面了解沿线土地情况,完善土地利用规划,做好城市功能设计,充分发挥工程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县领导雷仁、林海涵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