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读诗 读史 读家乡

2018年04月24日 15:54: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23日晚,由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员会、平阳县图书馆主办,子予艺术培训学校协办的以“读诗、读史、读家乡”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厚垟村文化礼堂举行。一首《诗话厚垟》吟出了厚垟村的前世今生,《大美平阳》和《重走红军路》诉尽了对家乡平阳的一腔热血与对中国红军、共产党的人文情怀,15个集诗朗诵、歌舞表演为一体的精彩演出,为厚垟文化礼堂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台上的演员热情高昂,台下的观众也掌声不断。“这次的文艺晚会内容多为朗诵节目,台上表演者的深情朗读让我们的情绪也被带动起来,一首短短的诗歌就能激起人们心底最热烈的情感,实在是美妙,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读者刘慧芳告诉记者。

  本网记者 林子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读诗 读史 读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