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4日 14:59: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4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全县各级关工委要在新时代中找准方位,更好扛起所担负的光荣使命,大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在引导青少年传承时代基因上展现新作为。要着眼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团结教育广发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使新时代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镌刻在心灵、融入进血脉。二要在引导青少年勇立时代潮头上体现新担当。要站在平阳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激励青少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平阳“铁军”的合格预备队。三要在引导青少年弘扬时代新风上做出新业绩,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时代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彰显时代价值。四要在团结和凝聚广大“五老”人员上开创新局面。要紧紧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个根本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时代站位、把握时代脉搏、履行时代职责,更好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好服务平阳发展大局。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县“五好关工委”先进集体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县领导林宏、陈胜军、方明晓、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