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南麂海钓节 全国高手齐聚挥杆角逐

2018年04月24日 14:59: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伟) 4月21日上午,“心系江河湖海 游钓中国”2018全国海钓俱乐部联赛“南麂基金岛杯”精英邀请赛拉开序幕,海钓选手们开始了第一场的较量。他们带着“装备”,与礁石作伴,与海浪共舞,垂钓之间其乐无穷……

  

  

  

  海钓是近年来新兴的垂钓方式,作为一项高雅的休闲活动和高水平的竞技运动,有“海上高尔夫”之称,已成为全球越来越受欢迎的休闲运动之一。南麂列岛素有“碧海仙山”和“藻贝王国”的美誉,作为我国著名的渔场,每年都有数千名海钓爱好者来南麂岛海钓。此次邀请赛分21日、22日两天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支海钓代表队在南麂岛钓场一比钓技。比赛还设置了个人赛三项和团体赛一项。

  

  

  

  “下午还将组织两场增殖流放活动,通过增殖放流来补充和恢复比赛区域生物资源的群体。”游钓中国组委会相关人员向记者透露。

网络编辑:雷鹏

南麂海钓节 全国高手齐聚挥杆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