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创新模式推进社区矫正工作

2018年04月23日 22:04: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4月23日上午,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联合县群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图书馆,通过开展创新性公益劳动,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教育和改造力度。

  活动中,经过图书馆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社区矫正人员认真地将四处散放的图书规整在一起,并按照序号一一排列整齐。“这次活动一共有18位社区矫正人员参与。此前我们也开展过图书馆公益活动的前期培训工作,这次是第一次进行实际操作。”县群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社区矫正活动以昆阳镇为试点开展,此后将在全县推广,安排社区矫正人员参与到“文明示范街道”等公益活动中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我县创新模式推进社区矫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