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整治回头看 腾蛟着力提升城镇环境“综合颜值”

2018年04月23日 21: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腾宣 编辑 陈伟) 4月23日,腾蛟镇组织辖区青年志愿者、各村党员志愿者队伍、文化礼堂志愿者、妇联等100余人在辖区内主要道路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回头看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提升腾蛟文化小镇整体风貌。

  

  

  当天,志愿者们分成六组,分别驻守在该镇城中路、昌荣路、环溪路、凤鹤路、邮电路和凤翔路等路段,向沿街商户、居民和往来路人详细宣传讲解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当好文明行动的实践者,自觉维护社会文明秩序,营造良好人文环境,塑造古镇文明新形象。

  

  

  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车乱停、乱扔纸屑和不遵守交通规则等行为进行了劝导,并亲自动手清理路面垃圾,帮助整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整治回头看 腾蛟着力提升城镇环境“综合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