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世界地球日,鳌江开展别样活动倡导环保生活

2018年04月23日 15:12: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伟)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鳌江镇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第49届世界地球日活动在鳌江镇厚垟村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鳌江镇人民政府、平阳县治水办、共青团平阳县委主办,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共设有放鱼苗、垃圾分类、水质监测、环保酵素志水等12个活动点,并配有志愿者讲解环保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能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所面临的资源危机现状,还能增强大家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号召大家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保护地球母亲,共建美好家园。”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世界地球日,鳌江开展别样活动倡导环保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