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多举措开展春季禁毒工作全力筑牢禁毒防线

2018年04月23日 09:52: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图图 通讯员 梅婷婷)为全力筑牢禁毒防线,近日,萧江镇调动村居力量,发挥群众基础,多渠道收集信息,从源头上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萧江积极开展“今冬明春”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扩大禁种的宣传教育,通过在村(社区)设置禁毒知识宣传栏、粘贴禁毒海报,在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挂横幅,进工业园区发宣传册,禁毒知识进文化礼堂宣讲等形式,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开展排查。该镇在主要地段和路口架设好禁种铲毒警示牌,在村居张贴禁种铲毒公告,并及时跟进排查群众的举报,若情况属实及时通知派出所予以打击,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禁种意识。

  同时,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工作。3月,该镇专门开展“禁种铲毒”专题工作部署会,布置禁种铲毒工作要求和任务。此后,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专职巡防队、禁毒志愿者一同深入桃源硐垵山及其山头闲置土地、农民房前屋后、菜园地、开阔田地等进行地毯式勘踏,严防疏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多举措开展春季禁毒工作全力筑牢禁毒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