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国防教育进文化礼堂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2018年04月23日 09:49: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方言 编辑 林蝉)“军人荣誉墙的设立,如同为萧江镇增设了一位德育教育的专职辅导员,激发我镇适龄青年参军的热情。”日前,记者在萧江镇张家山文化礼堂看到,该文化礼堂设立了军人荣誉墙,营造了良好的国防教育氛围。

  据悉,今年,萧江镇立足实际,早发动、早部署、早宣传,多措并举,深挖兵源,印制征兵通告,张贴宣传挂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从人武部到社区到村干部连成一条线,充分调动村干部的力量,层层抓好落实,真正做到每个村居有专人对适龄青年进行调查摸底。

  “经过几年的打造,文化礼堂已成为当代乡村的精神文化地标。我镇将于近期在全镇农村文化礼堂设置军人荣誉墙,纪录全镇各行政村优秀或有特殊贡献的军人事迹,将文化礼堂打造成国防教育、征兵宣传的阵地。”萧江镇有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国防教育进文化礼堂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