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召开人居农村环境整治现场会

2018年04月23日 09:46: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4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人居农村环境整治现场会。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并讲话。

  

  

  会前,周基斌一行来到昆阳镇石塘社区上林垟村进行实地察看,重点检查村中是否存在垃圾乱堆乱放、杂物挡道现象,生产生活用品是否摆放有序,公路及两侧是否干净整洁、坡沟有无垃圾和杂物,公路沿线村庄有无乱搭乱建、乱扯乱挂、乱贴乱画等现象以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

  周基斌对上林垟村人居农村环境治理结果表示充分肯定。就如何打造“美丽乡村”,周基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真正树立意识,重视环境。要以百姓之所需、发展之所需、工作之所需的思想,切实为群众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助力环境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二要真正工作到位,落实到位。要找准问题关键,看清短板本质,严格落实长效治理机制,建立标杆意识,通过人民群众这个“关键人物”,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美丽庭院”“美丽田园”。三要真正落实责任,追责到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将责任落实到人、到点、到位,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会议就下一步人居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水头镇和闹村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我县召开人居农村环境整治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