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启动“千人评议”活动涉及240家参评单位

2018年04月23日 09:49: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4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千人评议”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这标志着全县“千人评议”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县发改局、卫计局和金融办等单位作表态发言,县供电局萧江供电所等单位作经验交流。

  据了解,此次评议活动主要涵盖营商环境、项目推进、民生服务等领域的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涉及41个机关单位的240个参评单位。其中,机关中层科室67个,审批服务类基层站所71个,管理执法类基层站所102个。此外,卫计系统、金融系统结合实际,自行制订方案,同步开展评议,实现服务审批执法单位全覆盖。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识到开展“千人评议”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客观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也是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战略目标的现实需要。二要精准把握,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精准把握活动精神和任务要求;要强化评议结果运用,坚决查处一批反面典型、整改一批热点问题、树立一批标杆范例;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三要落实保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到统筹兼顾、强化督促检查和严肃工作纪律,推动今年评议工作更上新台阶,转变干部队伍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我县启动“千人评议”活动涉及240家参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