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委员视察城镇生活垃圾处置工作

2018年04月23日 09:46: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4月2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城镇生活垃圾处置工作。

  

  

  曾上俊先后来到垃圾填埋场工程现场、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处,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安排、项目最新进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我县城镇生活垃圾处置工作推进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积极发言,为助推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出谋划策。

  曾上俊指出,生活垃圾处置工作是上级高度重视、群众密切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完善项目运行机制,高质量推进我县垃圾处置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订和完善具体方案,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处置工作。二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梳理垃圾分类回收机制、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逐项进行分析、协调和破解。三要齐抓共管、统筹推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意识,切实强化资金、技术等要素保障,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推进生活垃圾处置工作。四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进一步明确垃圾分类的标准,加大宣传力度,发挥部门职能,凝聚群众力量,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政协委员视察城镇生活垃圾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