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基金岛杯海钓赛圆满落幕 100名钓手角逐4个奖项

2018年04月23日 09: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郑振国)4月22日,“心系江河湖海·游钓中国”2018全国海钓联赛“南麂基金岛杯”精英邀请赛分站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落下帷幕。“由鼎源资本队冠名的温州绿野游钓俱乐部的陈晓东获得个人非对象单尾总重第一名,红榕投资队冠名的福建泉州海钓俱乐部一队的蔡雄辉获得个人对象单尾总重及个人总重量“双料”第一,柒分资产队冠名的温州瓯越海钓俱乐部获得团体总重量第一名。”改为“来自鼎源资本队的陈晓东获得个人非对象单尾总重第一名,红榕投资队的蔡雄辉获得个人对象单尾总重及个人总重量“双料”第一,柒分资产队的获得团体总重量第一名。 ”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游钓中国组委会、平阳县政府和中钓俱乐部联盟联合主办,县金融办、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县风景旅游局、县体育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南麂镇政府、县旅投公司、澳仕玛渔具有限公司及县南麂海钓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钓俱乐部50支队伍、100名精英钓手参赛。分为浮游矶钓对象鱼(鲷类)团体总成绩赛,浮游矶钓对象鱼(鲷类)个人总重量赛,浮游矶钓对象鱼(鲷类)个人单尾重量赛,浮游矶钓非对象鱼(杂鱼类)个人单尾重量赛等4个项目,设4个奖项,奖金总额8万元。此外,为了保护海洋资源,比赛规定20厘米以下的对象鱼获,以及125克以内的斑类等鱼种必须放生。

  “我从小就喜欢钓鱼,海钓一项具有挑战性的竞技项目,参加海钓已有10多年了。”蔡雄辉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比赛收获非常大,不仅可以和全国海钓精英相互学习,相互切磋,更领略了南麂岛美丽的自然风光。

  “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广了‘爱环境、爱生活、爱钓鱼’的时尚生活方式,推动了传统渔业转型升级,促进了南麂岛休闲海钓产业与滨海旅游业的发展。”南麂镇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举办赛事,有效宣传了海洋生态保护和环境保护,为塑造南麂旅游品牌形象带来良好效应。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南麂基金岛杯海钓赛圆满落幕 100名钓手角逐4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