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育英体校罗宏刚获全国武术散打比赛亚军

2018年04月21日 09:49: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吴赛露) 2018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近日落幕,平阳育英体校的选手罗宏刚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了48公斤级亚军。

  

  

  据悉,2018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设立了48公斤级、52公斤级和56公斤级为主的12个比赛等级。来自全国各地45支代表队的381位选手参赛,我县共有5位选手参加,其中,罗宏刚取得48公斤级亚军的佳绩,戴周来获得第5名。

  据了解,罗宏刚6岁入读平阳育英体校,出于对武术的兴趣和自身的天赋,立志在武术这一领域有所发展。2006年,8岁的他成为育英体校武术套路专业队的队员,每天从6时训练到20时30分,集体训练结束后,他还会进行额外训练。2010年,罗宏刚转入武术散打专业队,此后8年时间里,他在各个武术散打比赛中过关斩将,获得多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2016年的全国武术运动大会武术散打48公斤级冠军,并于同年进入国家武术散打队成为专业的武术散打运动员。因武术散打方面的优异成绩,罗宏刚加入了今年北京体育大学的特招生行列。他表示,在享受更好的教育平台与训练资源的同时,要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育英体校罗宏刚获全国武术散打比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