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编织平安大网 推进平安建设提档升级

2018年04月20日 17:11: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连日来,凤卧镇开展以社会治安面、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五大领域为主要内容的平安建设隐患大检查专项行动,进一步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为抓好平安建设,建设平安凤卧,该镇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薄弱环节,通过例会分析、培训和强化队伍建设等形式推进工作。该镇坚持每周召开一次矛盾排查分析会,分析当前现状,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主动出击,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举办综治业务培训班,提高平安建设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建立起横向到边、竖向到底的平安建设网络,实现网格化管理,保证工作不留死角。此外,该镇还以大平安理念为指引,由镇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牵头,各部门联动,利用多方面资源,共同参与隐患排查、矛盾化解、问题解决来推进平安建设。此举有效破除了该镇以往各部门独立运作、信息交流不畅的瓶颈,进一步织牢织密了凤卧平安大网。

  据悉,截至目前,该镇已检查辖区重点生产经营单位37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9处,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网络编辑:谢天涯

凤卧:编织平安大网 推进平安建设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