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机关党建工作要作表率有作为

2018年04月20日 10:08: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4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展现新作为。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作工作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

  董智武指出,新形势、新任务赋予党建工作新要求和新使命,也为机关党建工作实现更大作为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抓好我县机关党建工作,董智武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在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具体做好四个表率。一要狠抓政治建设,做坚定维护核心的表率。要牢固树立“任何时候,都必须突出政治建设在机关党建中的首要地位”的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狠抓思想建设,做理论武装头脑的表率。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和管控,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严防党员参教信教。三要狠抓基层组织,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要更加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日常管理监督,更加关心关爱干部,坚持大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四要狠抓作风建设,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大力整治“四风”问题,持续正风肃纪,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坚持不懈、锲而不舍地抓作风建设。

  董智武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握全局、担负使命,真理解、深谋划、敢担当,自觉把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作为根本的政治担当。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基层、助推发展,服务好乡镇、企业、群众,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创新争优,做到机关党组织示范带头,窗口单位提高效能,群团组织发挥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董智武最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强化机关党建责任落实中提升工作水平。要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集聚各方面资源,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完善从严督考的机制,强化日常监督问责,推动治党管党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要落实机关党建的保障,重视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为机关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会上,县法院、县国税局、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机关党建工作要作表率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