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送法进企业 服务到基层 县环保局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18年04月20日 09:0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4月17日下午,县环保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滨海新区举办水污染防治法知识讲座,进一步树立滨海新区企业和基层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的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现场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分析了当前环境形势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环境问题,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水污染防治的标准和规划、水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防治措施、饮用水水源和其他特殊水体保护、水污染事故处置及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系统地讲解。

  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和基层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执法人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执法监管的作用,强化监督落实责任,创新有为地防治水污染,切实用好相关法律,依法查处水污染防治中的违法行为,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努力学法、守法,依法生产经营,在确保环境质量安全的情况下,为平阳经济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超霞

送法进企业 服务到基层 县环保局举办法律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