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一货车司机饮酒醉 醉驾逆行撞货车

2018年04月20日 09:03: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一个往左避让,一个往右急转,两辆车猝不及防地“抱”在了一起。货车司机一脸无奈地下了车,先送满身酒气意识不清醒的客车司机温某去了医院。

  近日,一辆沿230省道自南向北逆行的七座小型客车与相向而行的货车发生剧烈碰撞。客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温某股骨多处骨折,货车司机倪某胸口受了轻微伤。民警接警后在医院找到惊魂未定的客车司机温某,经测试发现其血液内酒精含量竟高达297毫克/100毫升,超醉驾标准3倍多。

  据温某交代,事发前一晚他一人在家“兴致勃勃”地喝了四五瓶瓶装啤酒,当日凌晨又喝了四五瓶。在酒精麻痹的状态下上了车,当时完全不记得车速是多少,也没意识到自己在逆行,发生碰撞时,整个人都没反应过来。

  目前,温某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并赔偿货车司机8000元修理费。

  交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等到事故发生对他人和自己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必定会后悔莫及。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货车司机饮酒醉  醉驾逆行撞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