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初中毕业生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本周末开考

2018年04月19日 14:58: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近日,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我县2018年初中毕业生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于4月21日、22日举行。届时,我县将有7779位考生参加考试。

  据了解,本次考试我县共设昆阳、鳌江、水头、萧江、万全、腾蛟、山门等7个考区,包括实验中学等22个考点,27个考场。今年全县共有316个批次共计7779名考生参加考试。

  据悉,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是所有中考考生都要参加的英语科目,满分30分,成绩将计入2018年中考总分。为确保考生顺利应考,县教育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学生考试期间,考点附近禁鸣高音喇叭,同时,从考点附近经过的市民或者考点附近的商家和住户,请尽量在该时段避免制造高分贝声音,以免影响考生们的英语听力口语成绩。

网络编辑:张超霞

初中毕业生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本周末开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