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疲劳驾驶架不住困意 路口撞上危化品车辆

2018年04月19日 14:01: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郑荣波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随着“砰”的一声响,车尾被剧烈撞击,正在红绿灯路口等待通行的危化品车辆被撞出停止线几米外,驾驶员杨师傅被震懵了。

  近日凌晨5时30分,杨师傅驾驶危化品车辆途经昆阳镇临区路口,正常等待红绿灯。与此同时,茆师傅从瑞安开往平阳,也进入了临区路口,毫不减速地撞上了前边正在等待红绿灯的危化品车辆。杨师傅被撞出停止线几米外,惊魂不定,过了半分钟才缓过来下了车,发现车顶冒了烟,运输的甲醇泄漏。杨师傅立刻将车移到了马路边上,并报警等待救援。接警后,民警迅速封道,救援行动持续了2个小时,道路才恢复正常。

  据茆师傅交代,他前一晚从台州开车运货回鳌江,中途只休息了几个小时,在进入临区路口时浓浓的困意袭来,没注意到前方车辆便直直地撞上去了。幸好无人员受伤。

  交警提醒,疲劳驾驶的危险系数不亚于酒驾,司机要科学安排行车时间,尽量避免夜间开车。若有长途驾驶,最好每两个小时之间休息15-20分钟。

网络编辑:张超霞

疲劳驾驶架不住困意 路口撞上危化品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