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我县专项整治酒类产品质量安全 严管酒类产品安全

2018年04月19日 14:01: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散装白酒、非法加工点生产的白酒以及其他蒸馏酒等产品。

  据了解,该局通过准入系统、食品生产经营审批系统调取相关酒类生产经营户信息,并借助“四个平台”,联合乡镇协管员摸底排查,确定整治对象。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酒类产品加工点、销售者、制假售假黑窝点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严厉打击经营者使用甲醇、工业酒精等有毒有害非食品原料生产,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销售无合法来源等假冒伪劣酒类产品及标签标志涉嫌欺诈和虚假宣传等各类违法行为。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56人次,检查酒类生产经营单位48家,未发现使用食用酒精勾兑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时,该局将散装酒等列入专项抽检计划,联合温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重点品种散装白酒经营户进行了10批次重点抽检。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专项整治酒类产品质量安全 严管酒类产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