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孙悟空”学上网

2018年04月19日 10:23: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周末,我一个人在家上网,津津有味地看着《西游记》。

  突然,屋里闪出一道亮光。我回头一看,吓了我一跳。哇!原来来了孙悟空!只见他挠着腮,一对火眼金睛正好奇地盯着我的电脑。

  我惊讶地问:“大圣,你怎么来我家了?”

  “别说了,自从取经回来,俺老孙整天待在那无聊的天庭,闲着没事,今天偷偷溜下人间来散散心。”悟空回答说,“哎,你刚刚看的那个是啥玩意儿?里面怎么会有我?”

  我说:“嘿,你还不知道吧?这叫电脑,能上网看电视,你想看什么就看什么,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里面那个悟空是演员演的。”

  孙悟空又问:“什么?上网是怎么回事儿?”

  “上网作用可大了!电脑里边可以装聊天、游戏等好多好多程序。正所谓“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你可以查找想知道的所有资料。”

  “那你就查查俺老孙。”孙悟空有些迫不及待。

  我马上在“百度图片”中输入“孙悟空”,找到了好多孙悟空的图片,什么《大闹天空》《三打白骨精》等等。孙悟空一下子被那些花花绿绿的图片给吸引了。

  “网上还可以买东西,我穿的这件衣服就是我妈从网上给我买的。我们还可以通过电脑和世界各地的人们视频聊天。”我一边说一边请求表哥和我视频聊天,让他也知道孙悟空大驾光临我家了。表哥马上跟孙悟空在视频里打起招呼。

  “哦!好玩,好玩!”孙悟空竟然跪在我面前说:“小师傅,请你教我怎样用电脑上网吧,俺老孙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辞!”孙悟空果然聪明,我稍一点拨,他就学会了。

  “我得赶紧回去,给我那花果山老家装一台电脑,让那些猴儿们赶个时髦,上上网,你这台电脑借我用一下。”说完,孙悟空一把抱住我的电脑,一个筋斗云飞上了云霄。

  “悟空,你那花果山还没装宽带呢!”我着急地喊道,可哪里还有孙猴子的影子。

  腾蛟小学三年(2)班 苏禹彤 指导老师 伍小霞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孙悟空”学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