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卫计暨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会召开 周基斌等参加

2018年04月19日 09:53: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4月18日上午,全县卫生计生暨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

  

  

  会上,周基斌指出,过去一年,在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综合医改全面深化,卫生创建全面收官,卫计服务全面融合,健康服务全面提升,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强化健康平阳建设的机遇意识。要把握时代脉搏,明确发展方向;立足县情实际,找准主要矛盾;抢抓战略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全面开启高水平建设健康平阳的新征程。二要突出重点抓关键,不断强化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效率意识。要高标建设健康平阳,着力打造医疗高地;全面决胜综合医改,做精做优平阳品牌;巩固提升卫生创建,全力打造健康环境;筑牢提升健康保障,大力推进健康促进;持续优化服务管理,有效保障人口转型,切实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卫生与健康事业。三要勇于担当重落实,不断强化年度目标任务的责任意识。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卫生与健康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地位,善于抓统筹,勤于抓落实,勇于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推动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县卫计局作了工作汇报,昆阳镇、鳌江镇和南雁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举行了全国卫生城镇揭牌仪式,并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

  县领导方明晓、高晓静、金裕军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卫计暨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会召开 周基斌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