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许益伟赴萧江镇调研营商环境 倾听企业心声

2018年04月19日 09:52: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迅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4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赴萧江镇开展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许益伟先后来到温州晨光集团、萧江轻工产业小微园、立天集团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度、产品技术革新史、公司生产环境、企业周边配套设施等方面情况。许益伟对萧江塑编行业机器换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萧江镇汇报了该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开展的“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力度大、效率高、落实快,让企业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并就扫黑除恶、金融风险、企业经营、用地空间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许益伟指出,萧江企业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心,看准把牢当前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坚持以诚信为本,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实现做大做强。要脚踏实地,慎重选择多行业、跨行业发展,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专心实事、做好实业,把产品做精做细做优,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企业综合实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许益伟强调,萧江镇要倾听企业心声,持续抓具体、抓细节,加强对各村两委在扫黑除恶工作方面的正确引导,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振企业发展壮大信心。

  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许益伟赴萧江镇调研营商环境 倾听企业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