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 营造优美整洁环境

2018年04月18日 11: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辛末 编辑 林蝉) 近日,水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此次行动,该中队对城区江山路、二中路、泾川东路、环城路等重要路段的市容秩序进行全面集中整治。在整治活动中,执法队员采取车辆与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同时,队员们深入沿街店面,向周边群众宣传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对超出店门占道经营和流动商贩进行劝告,引导经营人员按照管理要求合法经营。

  “跨门经营、乱堆物、杂牌广告等市容顽症影响城市整体形象和品质,关乎居民对城市满意度的衡量。”水头镇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下一步,水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会在巩固已有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日常巡查,不断提升市容市貌。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  营造优美整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