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4月10日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鳌江站新增3趟途经列车

2018年04月18日 08:52: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近日,记者从鳌江火车站获悉,从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开始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新的列车运行图是对铁路运输能力的一次调整,经此次调整,鳌江站新增3趟途经列车。

  

  

  据了解,本次调图后,途经鳌江站的列车总数为56趟,其中“G”开头列车23趟、“D”开头列车33趟。经调图,新增3趟途经鳌江站的动车,分别为上行G7516、G7588和下行G7339。其中G7516从苍南开往上海虹桥,到达鳌江站的时间为11时56分;G7588从苍南开往南京南,到达鳌江站的时间为15时12分;G7339从上海虹桥开往苍南,到达鳌江站的时间为22时32分。

  “此次调图鳌江站新增了3趟列车,在一定程度上能适当缓解交通压力,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鳌江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需时刻关注列车开行信息,并注意核对车票票面信息(车次、乘车站、时刻、票价)及乘车站变化,具体实时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官方网站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及时做好行程安排,以免耽误出行。

网络编辑:张超霞

4月10日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鳌江站新增3趟途经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