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年04月17日 11:15: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4月16日晚,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邀请浙江大学张应杭教授作题为“文化自信”的专题授课,进一步提升我县领导干部人文素养,强化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推进我县温州南部文化引领示范区建设。

  

  

  据了解,张应杭现为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中心教授,系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以及美国南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内外多家高校的特聘教授,承担过国家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兼任国家人文社科基金通讯评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组成员等,在哲学、人文学科以及现代管理等方面有着深厚造诣。

  会上,张应杭紧扣“文化自信,民族振兴的时代命题”这一主线,深入解读了文化软实力的内涵和意义,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文化自信对民族文化复兴、民族振兴的作用。

  整场讲座引经据典,内容丰富,以史鉴今,对提升我县领导干部的人文素养以及坚定文化自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修身立德、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夜学。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