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督查城东新区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品位

2018年04月17日 11:15: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4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在督查城东新区项目建设时指出,要完善功能布局,提升城东新区整体品位,切实提升百姓幸福感。

  

  

  许益伟察看了昆宋大道、万鳌公路、市民公园、城东小学、经五路、万联路等重点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城东新区项目政策处理、道路规划、绿化带布局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项目建设政策处理、教育、道路用地指标统筹协调、建筑装修垃圾处理、地标性建筑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许益伟指出,城东新区是我县精心打造的行政文化中心,是党代会、人代会提出“大建大美”战略的主战场,是老百姓殷切期盼的城市新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城东新区项目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规划先行。要做到与“新区”的定义相匹配,体现城区现代化;与“江南水乡”的定义相结合,充分发挥自然优势,提升新区城市吸引力。二是抓住重点。要将行政中心审批工作作为今年重中之重的任务,提前做好审批材料前期准备工作,预留备选方案,抓住机遇,主动争取项目立项工作。三是通力合作。各相关部门、昆阳镇要以主人翁的心态,在政策、资源方面向城东新区倾斜。四是加强沟通。要在县级层面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召开工作沟通协调会,确保城东新区重点项目如期完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督查城东新区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