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传达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市工作动员会精神

2018年04月17日 11:01: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4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温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全面铺开县级巡察工作,为平阳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周基斌以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据悉,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10日上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温州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从4月10日开始,省委巡视组将在温州市安排两个月左右时间的集中巡视,主要受理反映温州市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会议指出,巡视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手段,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有关要求,保持工作步调一致,全力确保省委巡视组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支持配合巡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杜绝松懈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的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对涉及我县的有关巡视事项,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政治标尺,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反映情况,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巡视温州市工作为契机,认真做好县级巡察工作。要擦亮巡察“利剑”,全面铺开县一级巡察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贯穿于巡察的全过程,了解掌握党员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加强巡察机构和巡察队伍建设,创新巡察模式,提高巡察工作成效,持续净化党内风气,加快建设“清廉平阳”。要将巡察“利剑”直插基层,将巡察工作渗透到各项中心任务和日常工作中,为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常委会传达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市工作动员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