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美化环境清洁家园 鳌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国卫

2018年04月16日 16: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通讯员 林荣荣 编辑 陈聪) 4月15日,共青团鳌江镇委联合鳌江镇机关青年篮球队共同开展“美化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对该镇环城路、曙光路、浙鳌高中周边等处进行清扫,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镇。

  

  

  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热情高涨,充分展现出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他们有的在清理路面垃圾,有的从绿化带中拾捡废纸、塑料袋。活动还重点清理了绿化带两侧的一些卫生死角、房前屋后的杂物和花坛垃圾。随后,志愿者们走进沿路的各个楼道,向居民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引导文明卫生行为从自身做起,养成不乱扔、乱倒垃圾等健康文明行为,创造洁净、优美的居住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工作中,传播了‘清洁家园,从我做起’文明理念,弘扬了共创美好家园的社会新风尚,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共青团鳌江镇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继续围绕鳌江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持续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宜居家园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美化环境清洁家园 鳌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国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