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陈永光主持

2018年04月16日 15:23: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4月13日下午,县长陈永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长姚高员在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任务分解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乡镇和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好两个会议的精神,根据省、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及部署,进一步落实措施;要结合我县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全面贯彻好省、市政府工作要求;要全力抓好落实,争先进、创亮点,打造一批具有平阳特色的工作品牌,提振信心、提升地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平阳经济开发区“区域环评+环境标准”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该《方案》的出台,旨在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制定区域项目准入环境标准,编制环评审批负面清单,强化规划环评审批管理方式,依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以更精准的“管”,促进更大幅度的“放”,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为园区实体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会议强调,该《方案》的出台,不仅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更是方便企业、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为经济开发区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会后,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并抓紧实施,让企业尽早享受政策便利。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与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工作相结合,提高综合效果;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密切关注上级优惠政策、专项资金情况,及时对接,尽量争取;要遵循“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的发展目标,串起美丽乡村、连通美丽景区、联动美丽产业、促进美丽经济、带动美好生活,加快形成交通运输与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助推平阳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创建平阳美丽经济交通走廊达标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性资金监管的通知(送审稿)》《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财务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平阳县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平阳县畜禽养殖废弃物高水平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并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副县长张端坤、卢成杭、高晓静、金启浩、王文胜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陈伟

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陈永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