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不动产权属正面服务范围再扩大 实现在线办理

2018年04月15日 21:32: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通讯员 陈丹丹) 记者从县国土资源局获悉,日前,浙江政务服务网的不动产权属证明服务范围再扩大,市民可随时随地办理不动产权属相关业务。

  据了解,我县市民如需办理无房证明、子女就学、户口迁移、低保残保、廉租房、保障性住房、房屋拆迁、住房公积金提取、人才补贴和社区停车等与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证明,只需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或浙江政务服务APP,就能在线办理不动产权属证明申请、查询、下载和打印。据悉,我县每年平均开具“不动产权属证明”约6万件。

  “以前,要想开具‘不动产权属证明’,市民往往需要前往我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排队等候办理,比较麻烦。”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说,现在可以在线办理相关业务,节省了市民们宝贵的时间。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不动产权属正面服务范围再扩大 实现在线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