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县妇联“美丽妈妈”公益培训课堂开班

2018年04月14日 19:39: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身体放松,把腿放到栏杆上,挺直膝部,尽量跟着节奏让上身向前移动......”4月11日,由县妇联主办的“美丽妈妈”公益培训课堂形体礼仪班在平阳乐海艺校的形体教室开班。

  

  

  当晚6时30分,参加“美丽妈妈”公益培训课堂形体礼仪班的16名学生在老师的讲解下,开始慢慢地跟着老师做着形体动作。通过亲自示范、互动等方式,老师一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日常生活中不良形体习惯对形体塑造和个人整体形象带来的影响,一边亲自示范正确的形体动作,并耐心指导和纠正在场每位女性的姿势仪态。整堂课程下来,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这个公益培训平台,不仅在内在素质上提到提升,外在整体形象也得到了改变,充分展现了女性风采。同时,对接下来的系列形体礼仪课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期待。

  近年来,为丰富女性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我县广大妇女的综合素质,县妇联围绕女性健康、形体礼仪、文化素养、创业创新、身心保健、法律普及等内容开展各项女性公益培训。本次举办的“美丽妈妈”公益培训课堂除了开设形体礼仪班,接下来还有书法班、烹饪班、瓷画班和合唱班等班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妇联“美丽妈妈”公益培训课堂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