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一轿车坠入30米深坑 众人合力救援受困驾驶员终脱险

2018年04月14日 19:39: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员 卓珊珊 叶瑶瑶 编辑 吴赛露

  轿车冲破山路旁的护栏,坠落深坑,驾驶员被困,情况危急。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立即展开救援,所幸救援及时伤员已无大碍。

  

  

  4月10日9时许,昆阳镇派出所民警黄益端接群众报警称,昆阳镇水亭山上有一辆轿车坠落深坑。接警后,黄益端立即赶赴事发地点。在现场,黄益端发现轿车掉落的山崖大约有30米的落差,该处地形复杂,草丛茂密,通往山崖底的道路被杂草覆盖,只隐约留下一点路的痕迹。人命关天,黄益端一刻不敢耽搁,顾不上危险,带领队员及医护人员立即往山崖下赶,开展救援工作。

  到达底部后,黄益端发现事故车辆呈45度角卡在坑里,车头等部位被严重挤压导致变形,安全气囊弹出,副驾驶车门被石头卡住无法打开,周围都是破碎的玻璃。黄益端立即上前查看车内人员情况,发现车内只有司机一人,除头部受伤流血外,未见其他明显受伤。黄益端与驾驶员尝试沟通,驾驶员整体意识较为清醒。

  由于车旁空间狭小,没有受力点,且四周的石头长年被溪水浸没,长满青苔,根本无法单独实施救援,为了安全起见,黄益端决定等消防官兵到来再进一步开展救援。消防官兵很快赶到,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受伤的驾驶员被安全移出驾驶位,医护人员为其进行简单包扎止血后,众人合力徒步20多分钟将其送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据了解,目前驾驶员王先生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随时关注路面情况,以防发生意外。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一轿车坠入30米深坑 众人合力救援受困驾驶员终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