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昆阳解放街机动车单向通行限制措施取消 恢复双向通行

2018年04月14日 19:39: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编辑 吴赛露) 由于县政府周边老旧民房即将拆迁,加上昆阳汇水河路提升改造施工持续进行,周边道路通行压力增大,4月9日起,昆阳解放街(县前街至白石街路段)机动车单向通行限制措施取消,恢复双向通行。

  考虑到广大驾驶员习惯了该路段的单向通行,县交警部门特意在该路段两端设置“双向交通警告标志”。但该路段通行条件差,驾驶员行经时请注意相向来车,不要随意在该路段违法停车,交警也将加大对该路段的管理力度。

  另外,5月1日起,鳌江种玉村片区开始实施限制交通,具体为南前路(海关南路至浙城路)限制机动车自西向东行驶,即限制浙城路往海关南路方向行驶;黎前路(海关南路至浙城路)限制机动车自东向西行驶,即限制海关南路往浙城路方向行驶;黎城西路(车站大道至浙城路)限制机动车自西东向行驶,即限制浙城路往车站大道方向行驶;浙南路(海关南路至浙城路)限制机动车自东向西行驶,即限制海关南路往浙城路方向行驶;浙城路(兴鳌中路至浙南路)限制机动车自南向北行驶,即限制浙南路往兴鳌中路方向行驶。值得注意的是,以上道路设置机动车单向行驶限制时间为全天候,限制措施以现场设置交通禁令标志为准。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解放街机动车单向通行限制措施取消 恢复双向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