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山门供电所营业厅真情服务老人获点赞

2018年04月13日 16:23: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许伊蕾 编辑 金雷雷) “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啊!”日前,家住怀溪镇曹门村的林大爷,在办完光伏发电补贴的手续后满意地说。

  当天上午,80多岁的林大爷独自来到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山门供电所营业大厅,咨询光伏发电补贴发放的相关事宜。得知老人家的来意后,营业厅的值班工作人员迅速调出了林大爷家的光伏档案,并细心地替他准备好了办理光伏发电补贴的所需完整的材料。林大爷只需要拿着这些材料到相关职能部门,即可完成剩下的补贴申领手续。

  按理说,业务办到这里,山门供电所的工作就算结束了。不过,负责接待大爷的工作人员小周心里开始有点犹豫了,“老人家年时高,耳朵也有些失聪,让他自己一个人到45公里开外的县发改局办理光伏发电的补贴手续,实在是有点不放心。”于是,小周叫住了已经起身离开的林大爷,主动请缨陪同老人一起去。随后,小周亲自驾车带着老人前往县发改局,忙前忙后帮助老人完成了光伏发电补贴的全部手续,又亲自将老人送回怀溪的家中,来回车程就花了近5个小时。

  临走时,老人激动地拉着小周的手,不停道谢:“当初在我家建太阳能光伏发电板时,你们就大力支持,帮忙办理各项手续,让我家免费用电,多出来的电可以卖电赚钱!今天还亲自带我去县城办理光伏发电的政策补贴手续,实在是太感谢了!”

  据了解,这位林大爷是全县第一户安装光伏发电的居民用户,也是我县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的扶贫对象。早在2016年1月份,林大爷就在儿子的陪同下到山门供电所,成功报装了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并网后,该光伏发电项目除去家庭用电后,林大爷家一年还可增收6000多元。不仅如此,山门供电所还会经常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定期组织人员为他家排查设备隐患,指导老人掌握光伏发电设备维护知识等,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称赞。

网络编辑:周昌均

山门供电所营业厅真情服务老人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