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平阳护理学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4月13日 16:23: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近日,平阳护理学会在平阳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县级公立医疗机构、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等单位的105名护士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总结了六年来全县护理队伍建设、护理学科发展、开展继续教育、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肯定了护理学会在我县护理事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医护人员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建设性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平阳县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平阳县护理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选举办法》,并选出了24名平阳县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等。

  “对于新一届理事会,要充分发挥学术优势,大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积极推动我县医学科技发展;不断弘扬科学精神,加强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努力提高群众健康素质;要强化自身建设,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把学会工作推向新台阶。”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护理学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