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13家宠物用品企业亮相上海国际宠博会

2018年04月13日 16:23: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4月6日至4月8日,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平阳县政府协办的第七届上海国际宠博会在上海世博馆举行。

  

  

  据了解,我县的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锦恒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温州中食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平阳华兴皮塑有限公司等13家宠物用品企业参展,展位面积1000多平方米,展品琳琅满目,吸引国内外客商前来对接洽谈业务。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我县专门在展馆主入口位置搭建了一个120平方米的展台,展示我县企业生产的宠物咬胶食品、宠物饼干、犬粮、猫粮、项圈、牵引绳、狗窝、宠物玩具、宠物服饰等宠物用品和宠物产业发展成果,并通过大型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充分展示我县作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发展成果和良好形象,极大地提升了平阳宠物用品出口基地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次为期3天的宠博会迎来了近7万人参观,是我县企业宠物用品展示和新品发布的绝佳舞台。”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展会有助于帮助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促进了我县宠物产业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13家宠物用品企业亮相上海国际宠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