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肇事司机疲劳驾驶撞伤人慌张逃离现场

2018年04月13日 15:2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编辑 吴赛露)近日晚20时许,萧江镇毛家处路段发生一起致人受伤并肇事逃逸的道路交通事故。

  当晚,平阳交警三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询问得知,事发时,一辆小轿车将一辆二轮电瓶车撞翻倒地,导致坐在电瓶车后面的小女孩腿部严重受伤,而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后逃离了现场。

  事故路段处于监控死角,且现场无肇事车辆的相关痕迹,民警迅速调取了现场以及附近的监控卡口,彻夜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经过15小时奋战,终于在次日早上确定一辆黑色起亚牌小型轿车为嫌疑车辆,同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叶某。

  据叶某交代,事发前一晚他开了一夜的车,虽感疲惫但当天未进行休息,仍于当晚开车从龙港回灵溪,结果在途中困意袭来,未注意到旁边车辆。撞到电瓶车后,他慌慌张张不知所措,便逃离了现场。

  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肇事司机疲劳驾驶撞伤人慌张逃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