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领导来平调研统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

2018年04月13日 11:15: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郑振国) 4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率调研组来平调研统战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腾蛟镇,参观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传统教育基地)、苏步青故居(省统战廉政文化基地)、棋王碑林(党外人士文化基地)等处,倾听了苏步青先生“读书不忘报国”和棋王谢侠逊“象棋抗战”等背后的统战故事。调研组对平阳统战文化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名人效应,讲好统战故事,推进统战文化与统战工作相促进,努力在新时代实现统战工作新作为。

  随后,调研组前往怀溪镇水口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研组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农村全域发展。统一战线要紧密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迫切需求,找准统战工作切入点,动员广大统战成员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特色产业,壮大乡村旅游,实现村民生活更富裕、乡村环境更美好的目标。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领导来平调研统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