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民主监督评议专题汇报会

2018年04月13日 11:15: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聪) 4月1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民主监督评议专题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3个民主监督评议小组对县农办(农业局)、住建局、审管办等3家单位的民主监督评议情况总结汇报,并作了点评。与会的民主监督评议小组成员,对3家被评议单位在工作实绩、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3家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曾上俊指出,在此次民主监督评议中,各民主监督评议组认真负责,各被评议单位积极配合,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梳理经验、务求实效,确保民主监督评议工作圆满收官。要吸收以往民主监督评议工作经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住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深化认识、共谋发展,扩大民主监督评议影响力。要结合本地实际,努力实践,进一步拓宽民主监督的渠道,提升民主监督的高度、深度、力度和广度。三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民主监督评议实效。要善于集中民智,多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不断完善民主监督机制,加大民主监督力度,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多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民主监督评议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