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慈溪市考察团来平考察小微园建设 陈永光等陪同

2018年04月13日 11:15: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4月12日上午,慈溪市长项敏率慈溪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业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小微园建设。

  考察团来到万洋科技小微园,认真听取了平阳小微园建设情况介绍,并深入车间、运营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小微园运作模式和企业入驻生产运行情况。

  县长陈永光对慈溪市考察团来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陈永光说,平阳和慈溪两地有很多互补、共通之处,深化两地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对平阳和慈溪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往来,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两地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项敏说,近年来,平阳通过多方面的政策支持和创新举措,采用多种模式建设和运营小微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回去后,将借鉴平阳的发展经验,结合慈溪实际,推进小微园建设,推动慈溪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认知和密切联系,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副县长卢成杭、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陪同考察。

网络编辑:周昌均

慈溪市考察团来平考察小微园建设 陈永光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