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萧江70余名村级卫计服务员集中“充电”

2018年04月12日 19:22: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通讯员 杨蓉斌 编辑 郑振国)近日,萧江镇卫计办、萧江医院联合举办村级卫计服务员健康服务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队伍业务素质,夯实基层医疗服务基础。该镇70余名卫计服务员参加培训。

  

  

  现场,就适龄妇女免费“两癌”检查、老年人健康体检、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等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并对全面二孩政策、生育登记流程、生育全程医疗保健服务、母子健康手册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此次‘充电’,一方面提高了我们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自身业务水平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也让我们认识到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主动作为,为辖区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一名参加培训的卫计服务员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70余名村级卫计服务员集中“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