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督查平宋塘河河道污染源整治等工作

2018年04月12日 14:4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4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镇,督查平宋塘河河道污染源整治、河面垃圾清理、河底淤泥清除和河岸建筑等工作。

  

  

  许益伟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平宋塘河的治理成果。他指出,平宋塘河是市级河道,各级河长与河道督察长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挂钩联系河道的水质和污染源现状调查,制订水环境治理规划和实施方案,巩固劣V类水剿灭成果,确保完成河道范围内污水无直排、水域无障碍、堤岸无损毁、河底无淤积、河面无垃圾、绿化无破坏、沿岸无违建的水环境治理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及时更换河长公示牌,让群众清楚知道最新河道管理联系部门和负责人,共同参与水环境保护工作;要摸清该河岸周边厂房居住生产情况,了解是否存在污水直接排放,做到严格管控,该整顿的整顿、该取缔的取缔,切实提升河道水质;要尽早落实清淤招投标工作,确保在夏季来临之前完成清淤,还河道周边居民一个清洁、干净的居住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督查平宋塘河河道污染源整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