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2018年04月12日 14:14: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4月11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调研我县工业企业时强调,企业家们要增强发展信心,坚守主业实业,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加大科研支撑,努力实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各乡镇、各部门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强化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陈永光先后来到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吉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处。每到一处,陈永光都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当场进行协调解决。

  “今年订单情况怎么样?”“市场占有分量是多少?”“最近有研发新产品吗?”在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陈永光在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后指出,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定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研发新产品,走产品多样化发展道路,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引进并培育资本市场方面的人才,为企业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在管理上实现创新,利用资本市场走企业上市道路,实现转型升级。

  在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陈永光观看了新产品演示,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介绍。他指出,要完善和提升新产品功能,打响品牌,使产品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同系列产品标杆。同时,鳌江镇、县有关部门要加强推广,在宣传和相关优惠政策上给予支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陈永光深入生产研发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在经费、科技人才上加大投入,为科研提供保障。万全镇、县相关部门要保障企业用地需求,在土地要素上提供支撑,加速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争取早日上市。

  最后,陈永光来到浙江吉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据了解,浙江吉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为市高成长型企业,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陈永光指出,企业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抓住机遇,迅速行动,结合发展实际,不断挖掘潜力,在自动化、科技化方面加大投入,奋力抢占市场最高点。万全镇要在企业发展中当好“店小二”,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及时主动地深入企业一线,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以精准、贴心、细致的服务,以一流的发展环境,让企业茁壮、健康、迅速成长起来。

  副县长卢成杭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永光: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