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合心合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18年04月12日 14:14: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4月11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前往昆阳、鳌江、万全等地,开展“50项任务看落实”交通重点项目督查。他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大攻坚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合心合力推进我县交通项目建设。

  

  

  陈永光先后察看了万鳌公路、104西过境改建工程、万锦公路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陈永光都详细询问项目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工程最新进展情况,嘱咐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按照能快则快的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50项任务看落实”交通重点项目督查汇报会上,陈永光充分肯定了一季度我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他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工作力度,锁定目标、攻坚推进,确保全县交通重点项目按照既定计划高质量推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永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攻坚。要把攻坚作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基调,全力攻坚项目前期,按照“往前赶”的要求,扎实做好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前期项目能够尽早实现开工建设;全力攻坚在建项目,紧扣月度工作量、投资量及形象进度,细化方案、有序推进;全力攻坚政策处理,属地乡镇要坚决扛起交通重点项目政策处理的重担,制定专案、组建专班、确定专人,全力以赴打好政策处理攻坚战。二要重保障。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把交通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探索新渠道,努力走出新路子,不断强化交通重点项目的资金、土地等要素供给,为交通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三要重协调。要把协调作为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关键一环,进一步健全重点项目协调机制,高效解决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联系,努力让更多交通项目纳入全省重点项目盘子,争取更多政策和要素支持。要加强与周边县(市、区)的协调,确保各类跨行政区域的重点项目能够顺利推进。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永光:合心合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