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新家庭计划”宣传

2018年04月11日 16:26: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10日,怀溪镇卫计办联合计生协、卫生院开展以“家庭保健”为重点的“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怀溪镇家庭健康责任人、主要家庭成员等开展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合理饮食及更年期保健等方面的健康教育知识宣传。经统计,本次活动共粘贴宣传海报25版,发放家庭保健系列折页、公民健康素养66条、慢性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860份。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镇家庭保健和防病治病的思想意识,推动了‘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为‘新家庭计划’项目的全面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怀溪镇卫计办工作人员说道。

  本网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新家庭计划”宣传